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日本Yahoo!拍賣-先競標後付款之權益與注意事項

◎ 投標資格:MYDAY會員,並完成AOTP行動認證、及實名認證者,即可享有“先競標後付款”之使用資格。

◎ 使用方式:在投標時使用“先競標後付款”方式,即不需先匯款至會員的專屬帳戶,會員可以享受“先投標”喜愛商品,待商品得標後,再完成繳納商品的第一階段費用即可。

◎ 適用範圍:限日本Yahoo!拍賣之正常競標商品(如為議價案件則不適用)。

◎ 權益:
   1. 投標數量:會員每次可同時使用“先競標後付款”投標5件商品,若投標商品數量已達上限,您必須等其中一件商品得標且完成“第一階段付款”後,系統將自動幫您放大為每次可同時“投標50件”先競標後付款商品。

   2. 為保障您的權益及維護其他會員權益,請務必於收到得標通知後24小時內完成第一階段費用付款,否則賣家將可能取消該商品之得標資格並給予負評,並連帶影響該出價帳號的其他會員投標案件,您也將被判定為惡意棄標,需要賠償賣家與MYDAY之損失。

   3. 承上,若會員不拘任何理由或因素棄標,賠償狀況如下:

     一、如賣家同意接受棄標賠償,棄標賠款金額最少為【最少為得標價的15% + 299日幣當地匯款的手續費】+日本Yahoo!拍賣刊登費 + 其他附加廣告的宣傳費用 + 賣家所付出的時間成本及損失+全額MYDAY代工費(服務費)。

     二、如賣家不同意棄標賠償,因競標帳號為所有會員共同使用,MYDAY為確保其商譽及維護其他會員權益,將向棄標會員求償依其得標價的15%×當時匯率+全額MYDAY代工費(服務費)。


      註:賠償商品得標價至少15%,實際收取依賣家求償之金額為主。

     更多相關說明請詳見>> 棄標賠償說明 



 4. 若會員發生惡意棄標情事,導致商品流標,嚴重影響其他競標會員權益時,為防止不當棄標行為,MYDAY除通知會員賠償金額外,將有權直接自該會員帳戶扣除應賠償之款項。如遇會員帳戶金額不足清償時,MYDAY始另向會員進行求償事宜,並保留請求損害賠償之法律追訴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