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日本當地包裹/貨物寄送方式說明
1. 為確保您的包裹/貨物能確實的送達與方便追蹤,不論原網頁商品描述說明為送料無料或付費,若原網頁說明採用定形外郵便、普通郵便、ゆうメール(旧冊子小包)等無追蹤編號的寄送方式,MYDAY將一律自動採用有追蹤編號的貨運方式。而產生的包裹費用,需由會員付費。
無法使用以下寄送方式的原因,如下:
(1) 定形外郵便:因無法提供追查包裹/貨物進度,且無法簽收,不利會員掌握與追蹤包裹/貨物進度,故不採用。
(2) 普通郵便、ゆうメール(旧冊子小包):因無法提供包裹/貨物簽收,若會員對於包裹/貨物簽收有任何疑問,無法對包裹/貨物提供保障,故不採用。

2. 若您在購買前或得標付款前要求,使用定形外郵便、普通郵便、ゆうメール(旧冊子小包)等無追蹤編號可查的寄送方式,若國外收貨點發生未收到貨且賣家堅持已寄出,造成無法查證狀況,會員將自行負責商品遺失的責任,MYDAY將不負責賠償與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