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美國eBay-先競標後付款之權益與注意事項
★★ 美國eBay全面0元投標,自 2015.07.01 中午12點 開始生效。

◎ 投標資格:
限MYDAY會員,並完成AOTP行動認證、及實名認證者,即可享有“先競標後付款”之使用資格。

◎ 使用方式:在投標時使用“先競標後付款”方式,即不需先匯款至會員的專屬帳戶,會員可以享受“先投標”喜愛商品,待商品得標後,再完成繳納商品的第一階段費用即可。

◎ 適用範圍:限美國eBay之正常競標商品(如為AutoPay立即付款、議價案件則不適用)。

◎ 權益:
   1. 投標數量:會員每次可同時使用“先競標後付款”投標5件商品,若投標商品數量已達上限,您必須等其中一件商品得標且完成“第一階段付款”後,系統將自動幫您放大為每次可同時“投標50件”先競標後付款商品。

   2. 為保障您的權益及維護其他會員權益,請務必於收到得標通知後24小時內完成第一階段費用付款,否則賣家將可能取消該商品之得標資格並給予負評,並連帶影響該出價帳號的其他會員投標案件,您也將被判定為惡意棄標,需要賠償賣家與MYDAY之損失。

   3. 承上,若會員不拘任何理由或因素棄標,除必須賠償賣家相關的費用支出、eBay刊登費10%(美元計)、PayPal手續費4%(美元計)外,還必須支付MYDAY處理棄標之服務費200元(台幣計)
詳見>> 棄標賠償說明 

4.若惡意棄標情事發生時,損害其他會員之權益及造成MYDAY之損失,MYDAY除將取消您使用“先競標後付款”此項服務之資格外,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繼續使用相關服務事項,並保留請求損害賠償之法律追訴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