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重要認知及變更運輸方式規範

1. 請您委託下單前,務必先詳閱『國際運輸規則』相關細項說明,並勿將您的商品,改為不符規定的運送方

    式,且留意商品抵台時間,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衍生費用。


2. 您選擇的運送方式如因各種限制需變更時,當下將委由國際運輸公司判斷,並主動變更運輸方式。


3. 若遇被變更時,將用會員留言板手機簡訊通知,因運費將重新計算,

    請速至會員留言板查看並補款以免耽誤出貨行程。


4. 日本同賣家整合案件,若遇其中含兩類特定運輸別之商品,導致無法統一運輸方式時,

    請於收到通知後盡速回覆,由於該類案件複雜,處理時間較長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

5. 若商品材積過大、重量過重,在沒有違反海運規則下,將依價格考量,優先為您改為海運運輸。

    a.日本商品若您仍要使用空運運輸回台,或商品無法海運,除了空運運費外,需額外加收材積費用。

    b.美國、韓國線商品因無提供海運服務,需收取空運國際運費及材積費用。

    請會員購買前,審慎評估商品尺寸、重量、運輸時程以及相關費用,再決定是否委託購買。

    相關連結:加收費用相關


6.  海運平均到貨時間約15-30工作日,通常會超過賣家願意處理的時效,易發生商品無法退換貨狀況,

     使用海運前請務必留意。


7. 若購買需商檢或是原廠授權之大型商品,因海運無法受理,請於購買前詢問確認運輸方式。

    常見商檢商品:如嬰兒床、嬰兒學步車、14歲以下玩具…等。

    常見需授權商品:如有迪士尼、三麗鷗、樂高、各類動漫商品...等。


8. 可提供的國際運輸方式(請注意!無冷藏及冷凍食品運輸服務)

國別

日本

美國

韓國

空運

V

V

V

海運

V

X

X

郵局運輸

(EMS/航空便/船便)

V

X

X

不特定管道運輸

(須個別報價)

 :不一定有業者可以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