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商品有問題該到哪裡發問?

若您在代標/代購時,對於商品有問題,或是需要翻譯等協助,您可以透過留言板向我們發問。

 

1. 進入會員中心>我的訂單內的「留言板」選項> 點選留言板右邊「我要發問」 的黃色按鈕> 選擇發問類別並填入相關資訊即可以發問。

http://www.myday.com.tw/a_myday/problem_list.php?status=4

 

2. 若是代標案件透過MYDAY站內搜尋到拍賣商品後,於拍賣頁面右側「賣方資訊」下方有「我要發問」的黃色按鈕,按下即時選擇發問類別並填入相關資訊發問。
 
3. 只要是已成立於代標的案件,不論位於「追蹤清單」、「競標中」、「已得標」、「抵達台灣收貨處」,於案件右側皆有「發問」的按鈕,按下即可使用。
 
4. 只要是已成立於代購的案件,不論位於「追蹤清單」、「代購中」、「已付款」、「抵達台灣收貨處」,於案件右側皆有「發問」的按鈕 ,按下即可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