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無法登入時怎麼辦?

若您會員身份無法登入時,以下列出常見情形,提供您解決處理。

一、誤按Caps Lock(大寫鍵)請您檢查鍵盤右上方的Caps Lock燈號是否有亮? 若亮著表示您誤按了大寫鍵, 請再按一次Caps Lock鍵使其恢復小寫字, 再登入帳號試一次。

 

二、瀏覽器cookie累積太多 若您太久沒有清理瀏覽器暫存檔, 有可能會造成瀏覽問題及無法登入等不可預期的問題產生, 處理方式(依Internet Explorer 8說明), 請點選「工具」→「網際網路選項」→「一般Tab」→「瀏覽歷程記錄刪除」→「勾選Cookie」→「刪除」即可完成動作(清理時間依您累積的暫存量多寡而定)。

三、忘記密碼若會員忘記密碼,請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填寫您的註冊e-mail或手機號碼,系統會發送一組新的密碼至您的e-mail信箱或傳簡訊至手機,屆時請依新密碼重新登入即可。

(貼心小提醒:簡訊提供的密碼,有效期限24小時,請盡快至「會員中心 > 帳戶設定>修改會員資料>密碼修改」變更為您所熟悉的密碼,謝謝

若您嘗試上述建議,仍還是無法登入MYDAY網站,請寫信至客服信箱或立即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盡全力協助您處理。謝謝您!

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客服電話:(02)2704-9042
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10:00~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