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票券類商品注意事項

1.一般演唱會門票或競賽類門票等各式票劵大都在開演前或比賽前1~2周賣家才取到票,如因時間緊迫無法在會員出發前如期收到必須在日本收貨處(千葉)收到票後轉寄飯店或請賣家直接寄飯店。請您在留言區留下郵寄資料。以利幫您順利寄出票卷。

請您務必提供以下資料:

  a.飯店的名稱

  b.飯店地址+郵遞區號

  c.聯絡電話

  d.入住日期

  e.入住房號

  f.英文護照姓名

如果未能即時提供或是飯店資料不齊全而導致您無法收到票卷,責任將歸屬於會員,敬請見諒。


2. 若賣家只提供當初訂購的預約電話番號及訂購番號,必須自行到指定的地點兌換取票,MYDAY不負責幫您兌換取票請會員自行處理兌換事宜。


3.無法受理離演唱會門票或競賽類門票,於開演前或比賽前5天內的委託案件,請您見諒

票券類商品費用計算標準:

  a.各式票劵類門票的服務費為1000台幣
  b.競標案件以案件編號,也就是一個拍賣ID計算一次服務費,每次1000元新台幣

  c.購票系統代為購買之案件,每筆代購訂單服務費收取新台幣1000元。


4.轉寄案件,除服務費及相關應付之運費以外,須額外加收「轉寄處理費」300台幣/件詳細說明請點此網頁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