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獨立報關申請作業流程

.若您委託我們幫您代標/代購商品,需要代收代付收據做為報帳使用,請您至會員中心自行列印。請參考:操作說明


若您委託我們幫您代標/代購商品,需要以您(或公司)的名義做獨立報關申請作業,請您先確認該公司營業登記是否符合進口此類商品,再將以下資訊mail至客服信箱,我們將先幫您詢問是否可申請。

 

信件主旨:獨立報關申請_申請人姓名(或公司名稱)

信件內容:

1.商品網址:

2.商品類別:

3.商品數量:

4.商業發票

5.申請人(或聯絡人)姓名/電話/手機


請將以上資料寄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。

 

獨立報關將衍生相關費用。(如欲申請,包裹基本重量為10kg。並依實際狀況實報實銷)

項目

費用

提單收費

台幣 3,000

報關費

台幣 1,000

理貨費

台幣 600

驗關費用

台幣 500

每日倉租

台幣 200

關稅

依商品類別有所不同*4

 

1.因部分商品進口,須提供商品合格證,若無法提供,則無法進口該商品。

2.請先確認公司是否可以進口該品項或金額的商品。

3.須提供個案委任書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紙本委任書只保留3個月,超過3個月須重填資料。

4.海關對於關稅的依據及標準具有最終的判定權利,如有關稅發生,將附上單據,並請您依單據金額補繳後,才能完成取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