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常見問題內容
常見問題

搜尋:
何謂「立即出價」及「最後出價」?

.立即出價:系統當下會用目前商品金額最高價之最小一增額的價格,立即為您出價;結標前,若商品金額被超過(但未超過您的最高出價金額),系統將自動再幫您以目前商品金額最高價之最小一增額的價格,再為您出價,一直慢慢出價到超過您的最高出價金額為止。

.最後出價:美國-於結標時間前10秒,用目前商品金額最高價之最小一增額的價格為您出價。日本-於結標時間6~8分鐘左右,用目前商品金額最高價之最小一增額的價格為您出價。

 

1.一般日本YAHOO拍賣都是會延長時間競標的拍賣,也就是在結標時間倒數5分鐘內有人再加價競標, 這時拍賣的時間會額外再加5分鐘,如果您要求在最後結標前30秒加價,那結標時間就會再更新變成530 所以本公司電腦系統預設是在結標前的6~8分鐘左右出價! 本公司電腦系統預設日本Yahoo最後出價時間為結標前360
如果您要電腦系統立即為您出價那在填委託單時記得選擇「立即出價」!


需要使用「立即出價」的情況:
 a.針對拍賣商品有直接購買價且您要直接購買。
 b.塡單代標時拍賣案件已在60分鐘內。
   c.在結標10分鐘內要再加價競標。


2.美國eBay的拍賣案件目前都是由電腦自動出價,本公司電腦系統預設美國eBay最後出價時間為結標前10
 a.系統一般預設出價為結標前8~12
 b.若是您選擇立即出價約20~30秒系統會為您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