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 您好! [登入]

代標、代購

Yahoo! JAPAN拍賣
最新公告內容
  • 主旨:
    [公告]【買對特企】一週生活全包辦!留言選出你的元氣商品~
  • 發佈時間 :
    2019-08-02 18:00:00
  • 內容 :


    即日起,完成以下任務,就有機會把最受歡迎的元氣商品帶回家唷!!



    ★ 活動時間:8/2(五) 18:00 ~ 8/11(日) 23:59

    ★ 活動辦法:期間內完成以下步驟,即有機會得到元氣好禮

       1. 訂閱 l 買對YouTube 頻道

       2. YT影片 或 FB貼文 l 按讚 + 分享 + 留言

       3. 留言 l 回答影片中你最愛的元氣商品

    ★ 元氣好禮:最終留言統計人氣最高的元氣好禮,抽選一名獨得!

    ★ 佈獎時間:8/16 公布於 活動公告頁MYDAY粉絲團


    ★ 發放方式:


       1. 得獎者須於8/21(含)前私訊 MYDAY代標代購網粉絲團 並回覆以下得獎資訊。 


          - Youtube 訂閱截圖


          - 臉書或YouTube帳號 得獎暱稱


          - MYDAY 會員帳號


          - 真實姓名


       2. 獎項將於8/23日寄送。


     


    *注意事項: 


    1. 每個帳號限領一次。 


    2. 需完成「AOTP身分認證」及「實名認證」,始享有領獎及抽獎資格。


    3. 參加活動者請務必正確完成活動辦法之規範,未正確完成者視同棄權。於活動結束後補齊者恕不受理。


    4.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、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相有關之規定。如有違反,及自動喪失參加資格,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


    5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陸之資料有延遲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
    6.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

    7. 得獎者應於MYDAY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,並提供MYDAY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,逾時視為棄權。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登記時所登錄資料不符,MYDAY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,否則MYDAY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
    8. 若得獎者提供之領獎資料不正確,造成獎品被退回等事宜,將取消資格且不得申請重寄或遞補。


    9. 得獎送出之商品為影片展示品,原始包裝已拆封,但仍屬全新商品,如有疑慮與不能接受之情況,始不得退換貨。


    10.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,主辦單位不處理將郵寄獎品寄至海外地區事宜。